同樣的事,每次都是同一個選擇,好嗎?
體驗場的學習不是口味的選擇,也不全然是喜好的執著。

今天跟個案交流,從她臉上的疑惑可以看出她正在把第一次與第二次的交流試著串連一起思考;層面從綑綁的繩索跳躍至畛域裡所給予的鑰匙。
感動的是,第二次的交流。

妳,聽懂了。也終將走出新一條新的路。
阿卡西紀錄不是算命,也不是只能看到單一體驗場的占星術或其他的占卜工具。

阿卡西紀錄是妳內心裡真實的回觀。

回觀不停迴盪在妳周圍的隱喻,每個隱喻與暗示都在企圖強烈的提醒,靈魂將遇見的危機與錯誤的道路;但靈魂到了體驗場裡,總是開始遺忘劇本中的細節,轉而讓小我主導體驗場中的一切,對於內在回觀急促的提醒,充耳不聞視而不見。

總是要逆天的選擇讓人困擾,要讓次次都選同條路的靈魂換個思維,似乎沒有這麼容易,但透過阿卡西紀錄的引領,靈魂將會慢慢撥開自我所保有的神性。
當妳擁有清澈透明沉靜安穩的時刻,那就是是聽見自我回觀的最佳時刻;不再因為靈魂窘迫讓內我動盪,也不再為了小我的拉扯而撕裂,就這麼平靜安穩的聆聽,屬於妳的天成劇本與開展在眼前的寬闊道路。
 

「重蹈覆轍的人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lygatti.info 的頭像
    Hollygatti.info

    Holly的阿卡西閱圖室

    Hollygatti.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